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總排名:

熱門科系排名:

地理位置:

Milan, Italy

平均學費:

€29000

台灣學生入學門檻:

Domus Academy 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1983年建立於義大利米蘭,一所被稱為後工業化時代歐洲最著名的設計學院。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一直與義大利設計行業保持著密切的聯繫,過去的幾年裡,Domus Academy以和國際知名設計企業緊密的結合為重要特色,立志培育出設計界的頂尖專業人才。諸如Honda(本田)、Ikea(宜室宜家,瑞典)、Mitsubishi(日本三菱)、Nike(耐克)、Samsung(韓國三星)、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等。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有來自不同文化背景與設計經驗的學生,匯集並交換各自的設計見解,並將教育與研究做密切的結合,創造出Domus Academy的learning by designing這樣的學習氛圍。藉由開放的學習風氣,讓同學們有機會與企業合作,有更多的機會能接觸當代的議題,使學習更貼近生活。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的碩士課程於2021年9月起開課的課程,獲得NABA米蘭藝術大學與英國倫敦攝政大學 (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雙碩士認證。在畢業後的就業與繼續申學的道路上,享有更多的資源與機會。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