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總排名:

熱門科系排名:

地理位置:

Florence/Milan, Italy

平均學費:

€27000

台灣學生入學門檻:

Istituto Marangoni 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

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建立於1935 年,是第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專業時裝藝術院校,同時也得到了英國和法國教育部門的認可。校區分別位於世界時尚中心米蘭,傳統時尚中心城市巴黎以及新興時尚之都倫敦的中心時尚街區,2012年6月,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在中國上海開設了亞洲首間國際水準的時尚培訓中心。

自1935年創校至今,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已為時裝界培養許多專業設計人才,其中包括有Tod’s設計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等。

該校和500 多家專業的時尚公司保持著密切合作,使畢業生可以到專業的時尚公司實習和工作!每年都有時尚公司、設計工作室、媒體和獵人頭公司的專業人士來觀摩該校的畢業秀,發掘人才,給學員提供了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機會!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