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總排名:

熱門科系排名:

地理位置:

Milan, Italy

平均學費:

€21000

台灣學生入學門檻:

NABA 米蘭藝術大學

NABA米蘭藝術大學(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建立於1980年,是一所具有創新精神的藝術學府。Naba米蘭藝術大學是第一所受台灣與義大利兩國教育部認證的義大利私立藝術院校。

學校開設有藝術類大學課程、碩士課程等,涉及視覺藝術、設計、服裝設計、室內設計、舞臺設計等。學科以實踐為導向,融合教育、研究和實踐為一體;培養跨學科、文化多元化人才是Naba米蘭藝術大學的目標。學校名稱中的Nuova是「新」的意思,表明NABA在工藝技巧與設計方面的創新精神。|

NABA米蘭藝術大學(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坐落於風景優美的米蘭Navigli區,整個校園面積達17,000平方米,由12座建築組成,提供現代化的先進設施。NABA還與歐洲、美國、拉丁美洲和亞洲的知名藝術和設計大學開展了廣泛的教育交流專案。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