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總排名:

熱門科系排名:

地理位置:

Florence, Italy

平均學費:

€28000

台灣學生入學門檻:

POLIMODA 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

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POLIMODA)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於1986年創立,近年來在學術方面與北美頗負盛名的紐約州立大學流行設計學院FIT締結姐妹校,有著密切的交流計劃,同時也是IFFTI(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OF FASHION TECHNOLOGY INSTITUTES)的會員學校之一。

POLIMODA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時尚設計學院(FIT)、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時尚學院(LCF)和法國巴黎時尚學院(IFM)被公認為當今四大頂尖國際時尚專業學校。POLIMODA坐落在國際時尚創意設計與精品管理教育之都、世界歷史文化名城佛羅倫斯,是佛羅倫斯市政府投資創建的非營利教育機構。

POLIMODA被時尚權威線上網站Business of Fashion評為全球前10的時尚學院,2017年度更入圍全球最佳時尚商業學院的第五名。POLIMODA的碩士課程於2017年開始與國際時尚集團Gucci古馳、WGSN沃斯全球時尚網(World’s Global Style Network,簡稱WGSN)、saatchi & saatchi上奇廣告公司、Richemont歷峰集團(全球第二大精品公司)與 Condé Nast康泰納仕集團合作,共同開設課程。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