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總排名:

75th

熱門科系排名:

63rd in Art & Design
50th in Marketing
85th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Studies

地理位置:

UCA總共有四個校區, 分別座落於Canterbury, Epsom, Farnham, 及 Rochster 鄰近機場: Heathrow Airport & Gatwick Airport

平均學費:

£17500

台灣學生入學門檻:

學士學位: 高中畢業成績60%+銜接課程
碩士學位: 台灣獲認可大學 畢業學位
英文門檻: 雅思成績6.0, 各科不得低於5.5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英國創意藝術大學

雅思補習留學

英國創意藝術大學(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簡稱為UCA)位於英格蘭東南部,成立於2005年,由兩所英國頂尖的藝術設計學院合併而成,於2007年正式被認可為英國國立大學。

UCA是藝術與文創的殿堂,專精於藝術與各種設計相關領域的課程,提供學生各種專業領域的學士課程及碩士學位課程。多元而特別的學校科系吸引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就讀,如建築、時裝(Fashion)、平面設計、3D設計、織品設計(Textile Design),廣告與品牌管理,藝術(Fine Art)、攝影、動畫與電影等,都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科系。UCA也非常鼓勵學生跨系合作,讓學生發揮想像力,彼此碰撞出更精彩的創意火花。

在英國創意藝術大學就讀,無論是廣受台灣同學喜愛的Fashion Marketing,或是3D動畫課程,甚至是台灣尚未開設的專業攝影學位,都由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教授來授課。為了確保UCA培育出的人才能夠符合業界需要的專業能力,以及希望學生能更深入了解自己的未來規劃,與業界超過50個創意藝術相關單位合作,提供學生許多可能性,讓學生可以參與業界實務專案,以及獲得相關實習機會。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