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總排名:

13th

熱門科系排名:

9th in English
10th in Medicine
5th in Materials Technology
8th in General Engineering
7th in History of Art, Architecture & Design
9th in Medical Technology & Bioengineering

地理位置:

Exeter, United Kingdom
鄰近機場: Exe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平均學費:

£24000

台灣學生入學門檻:

學士學位: 高中畢業 + 銜接課程
碩士學位: 大學畢業成績75-80%
英文門檻: 雅思成績6.5-7.0

University of Exeter 艾希特大學

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位於英國西部城市艾希特,於1955年獲得皇家特許,正式升格為大學。該校也是「羅素集團」成員之一。

艾希特大學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學校有眾多的專業可供學生選擇就讀,而對去英國攻讀碩士的台灣學生來說,金融、商學管理、行銷、英語教學等是較熱門的選項,該校的學術強項還有金融、管理、教育等領域。許多知名人士皆從該校畢業,如知名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

艾希特大學的校園是英國最美麗的校園之一,從校園步行到市中心僅需15分鐘,而艾希特的治安良好,生活機能佳,離倫敦只需2小時火車車程。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