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在決定出國讀研後,我選擇申請不需要GMAT成績的英國、澳洲商學院,雅思考試成績因此成了申請學校的重要門檻。多方比較之後,我選擇小班制、親切且專業的創新補習班。

在初次走進創新時,我就被這裡溫暖的氛圍吸引──居家的環境、看起來很專業的Elisa & Simone,還有一隻喜歡親近同學的狗狗。當時,我的雅思成績約介於overall 5.5-6.0間,取得理想成績7.0似乎遙不可及。不過,幫我口試的Chris鼓勵我,也點出我有連接詞貧乏時態經常錯誤的弱點。這些細節讓我更加相信,創新的老師能帶我找出盲點,用更有效率的方式備考。
後來,我進入了Rob的進階班(B班)。每次上課前,我總期待和他分享今天最有趣的事。這是他的習慣,關心學生的狀況,並希望我們自然地學會生活對話。我發現,這3小時愉快的心情能延續至課後的回家途中,會不時回想同學說什麼、我回答什麼、Rob用了什麼字,連同當下情緒被我深刻記得。聽說讀寫四種課程,我個人認為,閱讀最能反映上課成效。對考學術組的學生來說,時間不夠、辭彙艱深是最常見的問題。不過,Rob讓我們有密集的訓練機會,不時要我們找出題目和選項的關鍵詞,並迅速找出文章中相近的辭彙,答案立即顯現。有個大題必須判斷題幹敘述在文章中,是否為真或者「未提及」,這類題型經常打趴一堆考生,但在Rob的幫助下,能輕鬆選出答案。申請學校的過程,我經常麻煩Elisa & Simone給我建議。Elisa幫我完成繁瑣的申請的程序,Simone用自身經驗,篩選出一系列適合我的英國學校,甚至還能具體分享學校的環境。雖然最終,我選擇前往澳洲的墨爾本大學,不過,那些密集討論的夜晚至今仍讓我十分感激──取得理想成績後,創新仍陪伴著你,直到夢想實現的那刻。
我花了半年,取得雅思overall 7.0且聽力7.5、閱讀8.0的成績,這些成果說明創新能帶給你全新的備考方式和思維,誠摯推薦給深陷雅思噩夢的你。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