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ing

我在大學畢業之前就有一個出國留學夢,為了努力學好英文我找到了創新補補習班來彌補我的雅思。在進到創新雅思補習班之前雖然英文沒有到很差但是對雅思卻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準備,尤其要在一小時內完成三篇閱讀測驗,寫作要分析圖表等等,都讓我找不到一個有用的技巧去克服這些困難。在創新的老師們不僅是外籍老師也是雅思的考官,所以他們都非常的了解雅思的出題重點以及準備方向,創新讓我在短短兩個半月內英文就突飛猛進並且抓到了雅思的做題技巧。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好讚許一下他們的代辦Elisa!不僅認真又細心,他不只是個代辦也是我的好朋友,從我告訴她我對學校的需求之後他就很用心的列出英國各個大學的排名及學費或優缺點分析給我,也從來不會有找不到代辦的問題,有問必答!也讓我成功在短短幾個月內就辦好所有留學的事項,以及收到我沒想過我會上的大學的offer!上了夢寐以求的英國研究所後,很多事情都沒有當初想的那麼簡單,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多的英國人,而且課業很多也蠻辛苦的,但是都一一克服一個學期了,整體來說是很值得的,在準備英國研究所的各位好好加油吧!!也不用猶豫補雅思跟找代辦要哪一間,創新就對拉!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