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非常感謝Anthony 以及 Mike 老師的傾囊相授,雖然我報名不是5.5級分的班,卻仍然願意教導我們超越教材外的課程,尤其Anthony 老師 甚至願意讓我們用line 詢問各式各樣的問題,就連課程結束之後也不厭其煩的解答,非常佛心。

除了遇到好老師之外,也很慶幸遇到願意一起向學的同學。來補習的目的不只是希望能獲得更快切入考點的技巧,同時是尋找在備考路上一起奮鬥的戰友。我的同學們非常有向心力,大家互助合作,誰有甚麼資源都會分享出來,每個禮拜除了補習的時段,大家也都會開線上會議練習口說(疫情的關係,視訊就好),雖然大家的事業或學業都很繁忙,但每天持之以恆的練習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分享一下自己另外使用的課外材料。除了補習班的教材之外,特別推薦要做雅思的官方習題(Cambridge IELTS Academic Student’s Book), 目前共14冊,每本有四回題目,覺得至少第11-14冊要做過。除此之外,也可以爬一下網路資料,例如IELTS-SIMON 的文章真的讓我增進很多考雅思的作答觀念。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