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m

在累積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毅然決然的選擇出國唸書,加上對英國的嚮往就鎖定了英國的研究所課程,相對應的英文檢定雅思就變成前往歐洲學校就讀的門檻,由於本身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雅思考試,以及需要在半年內考取到理想成績,於是選擇上補習班的方式來達成目標。在高雄有詢問過2~3家補習班,整體來說我考量的點會是:1. 小班教學 2. 外師且又是現任考官 3. 分班制度 4. 服務品質 5. 價錢,評估下來創新是最符合我的需求,加上本身網路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就決定先向創新補習班做詢問。

一開始顧問Elisa都會很親切的招呼每位學生,然後進行簡易的分班測驗,最後會有專業的外師協助口說的部分並評估整體的程度適合哪個級別的課程,主要也是確保上課品質以及學生的程度能夠有一定的水平,才能大大提升老師教課的品質,另外也有試聽課程,可以先了解老師上課的方式是否能習慣。同時Elisa也會非常詳細的說明課程內容以及學生的權益,像是補課、請假等等,就連在實際上課之後也會詢問大家進度是否太快、老師的語速或腔調是否有問題都會很貼心的詢問學生是否有需要請老師調整,就連雅思報名也可以協助,而且只要有空的教室Elisa也都會主動地問學生是否有需要借教室做練習口說使用,整體的服務以及對學生的態度與關心真的無可挑惕。

實際上課內容的部分,Chris在上課前都會有warm-up 的小遊戲,雖然這些小遊戲看似很簡單的內容,但其實都跟實際的雅思考試內容息息相關,尤其對於口說與寫作上都有所幫助,閱讀跟聽力的部分Chris會協助並引導以及說明一些小技巧,但還是要多靠自己多練習。在寫作的部分,Chris每次下課前都有功課,這其實是非常珍貴的練習機會,因為只要有寫Chris都一定會改,而且Chris也會針對每次改完的內容問大家是否有問題,在會詳細說明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我都把握每次寫作業的機會,也是很好的機會多跟老師聊天。最後在口說的部分,Chris會有進度的教大家如何正確的使用Idiom並不斷的練習,來幫助取得更高的分數,另外也會有很多口說練習的機會,雖然有時候是跟同學一起練習,但都是會進行1對1互相討論,可以聽聽別人的想法並討論、修正,當然一定會有機會跟Chris做練習,且很多時候即使練習對象是同學,Chris也會很認真聽大家所說的內容並協助修正。

因此,整體而言在創新上課的期間真的讓我英文能力進步很多,不僅是針對考試的內容,以及一般日常生活口語的英文練習也是有很大的進步。在創新補習班確實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與良好的教學品質以及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真心建議有需要雅思課程的人可以選擇來創新試聽,相信一定會有所幫助。

Close Menu